裕隆日產汽車創新風雲賞

在日產國際分工體系下,裕隆日產汽車仍積極創造符合華人品味的優勢車種,將市場從台灣推向亞洲,面對許多國際大廠的強勢競爭,裕隆日產汽車在設計、 研發、行銷、服務等方面,皆以提供『創新產品與服務』為要務,將提高顧客滿意度作為裕隆日產汽車的終極目標,矢志成為汽車產業「產品創新」與「服務創新」 的標竿企業。

為了因應時代趨勢,提昇經營能力,裕隆日產汽車以嶄新視野來建構新企業文化,以「創新( I )、速度( S )、團隊( T )」為標竿,其內涵正與裕隆日產汽車致力於追求「 1st 」的 NO.1 目標契合。 以「創新、速度、團隊」的優質文化基礎上,透過持續的改造與發展,讓裕隆日產汽車在迎戰 e 時代全球汽車市場競爭時,不斷地令世人驚豔!

於汽車事業外,裕隆日產汽車也欲積極培育未來的設計人才,刺激汽車產業,特別舉辦以「創新」為主題的「裕隆日產汽車創新風雲賞」,將此前瞻性計畫擴大落實。「裕隆日產汽車創新風雲賞」,希望提供青年學子展現創意設計的舞台,讓優秀的青年學子都能成為台灣產業界的創新種子,發揚創新精神,提昇台灣競爭力。